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保障患者就医安全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全院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18:24:22

保障患者就医安全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全院安全排查工作

5月11日,我院切实围绕“5·12”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旨在切实做好我院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医院安全有序运行。



检查人员从门诊大厅开始,到医院各科室、病区、电梯、步梯间、走廊和储氧罐等地进行详细检查。对人员密集地点、建筑施工场地、易燃易爆危险品、有毒生物制剂、特殊药品、锅炉以及各类消防设备设施、水暖管道、用电设备、储氧罐、应急物资储备库等区域和设备进行了仔细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到的隐患现场进行整改,全面落实安全防控制度,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据了解,今年 5 月 12 日是我国第 13 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并定期进行安全排查工作,单独设置应急物资储备库,组织应急演练,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安全培训讲座、发放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安全宣传视频和标语等形式普及各类灾害防治知识,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全旗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