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自治区鼠疫督导检查组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检查鼠疫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18:22:38

5月10日,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传防一所副所长高雨龙、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鼠防科科员张亚楠、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张飞云等领导来我院督导检查鼠疫防控工作,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高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携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医院预检分诊、门诊大厅、感染科、发热门诊等地对鼠疫防控相关资料和措施进行检查,并对我院部分医护人员进行鼠疫防控知识抽查。高雨龙指出,要继续强化“三不三要三护”宣传和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管控,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年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疫情防控,把鼠疫防控与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持续提升疫情处置水平。通过本次督导检查,再次提高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鼠疫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常抓不懈的防控意识,为筑牢鼠疫疫情防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