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与共建东兴一社区开展清理辖区小广告

发布时间:2021-04-07 17:46:10

4月6日,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党员干部与共建东兴一社区志愿者在西纸小区开展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辖区小广告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33个“爱国卫生月”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活动中,大家分组对小区院落等处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大家拿着垃圾袋、短铲子,小喷壶等工具,仔细铲除一张张小广告,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在清理中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手撕、有的用铲子铲,不给它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经过努力,有效维护了小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居民们纷纷拍手称赞。

这次清除小广告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提倡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还进一步净化亮化了社区容貌,彻底清除了小区内垃圾“小广告”,给广大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为社区家园共建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