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提档升级乌拉特前旗卫健委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1-03-16 17:27:26

为进一步改善我旗医疗卫生营商环境,优化服务流程,缩减办事时限,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获得感,旗卫健委在全旗医疗卫生服务领域继续简化涉及环节的办事流程,全力打造“一窗办”新名片。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以群众办事“少跑腿”为目标,推行“一窗受理”改革举措,不断优化审批流程,缩减办理时限,以为民行动彰显初心使命,持续唱响“一站式行政审批”,推出“一窗式”受理服务举措。在旗政务服务中心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综合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将涉及的三孩及三孩以上生育证审批、母婴保健服务人员资格认定、医师执业注册(变更)、护士执业注册(变更、延续)、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变更)全部集中到一个窗口即时办理。对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执业许可、医疗机构设置及执业登记(变更)经实地验收后按照承诺期限进行审批办理。

在优化行政审批流程的同时,我委要求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要坚持原则,遵纪守法,严把政策,热情周到,合理分配时间,确保在承诺的时限内办结。要始终保持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操守,努力营造一个宽松充满活力的医疗卫生发展环境。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