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旗卫健委联合邮政储蓄银行慰问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抗疫优秀医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0-08-24 18:14:47

旗卫健委联合邮政储蓄银行慰问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抗疫优秀医师代表

8月21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乌拉特前旗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慰问会”,旗卫健委联合邮政储蓄银行慰问我院抗疫优秀医师代表,卫健委副主任高峰、邮政储蓄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会议由副院长张旭飞主持。各科室负责人、优秀医师、优秀医务工作者200余人参会。

会上,副院长张旭飞宣布表彰决定,针对在抗疫一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0名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旗邮政储蓄银行免费赞助了慰问品,并向一线医务人员推出专属服务。

随后,副院长张旭飞表示,作为我旗新冠肺炎医疗收治定点医院,我院全体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奋战疫情防控一线,而今天表彰的人员只是他们其中的一部分,在抗疫期间我院全体医护人员以社会需求为己任,向社会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