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攻坚克难创造新时代 砥砺前行谋划新发展--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09:51:53

2020年6月24日,卫健委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委党委所属各总支、支部负责人及卫健委党员干部共计50多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以“攻坚克难创造新时代 砥砺前行谋划新发展”为主题,从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蕴含的新精神、要深刻领悟政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函、要深刻领悟民法典和涉港决定的重要意义、要在贯彻落实上很下功夫,讲述了共产党人的时代要求、人民立场、创新实践的重要性和实现路径。

党课指出:2020年要慎终如始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要进一步坚持目标标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中医药发展,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保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坚持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为构建健康乌拉特前旗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理论政策的理解,促进了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思考,进一步领会了“两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对指导实践、推动我委各项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