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计生协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四十周年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7:45:44

 

为庆祝中国计生会成立40周年,迎接第22个“5.29会员活动日”,5月29日上午西小召镇计生协以“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表彰大会。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奋力开启计生协改革发展新征程》为标题的讲话,讲话内容丰富,既回顾了历史,又提出了计生协改革方向。为我们基层计生协适应新时代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还表彰了“幸福家庭”、“干净人家”、“农村人居环境卫士”、“优秀协会会员”共44名先进人员。

   最后,镇计生协副会长张美要求各村计生协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动村、社会员、社员对本村进行一次卫生大清扫,特别是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清理,从而引导居民群众勤打扫、勤消毒,提升环境卫生健康水平。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