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暖心捐赠,献给抗疫前沿卫士的“爱”

发布时间:2020-04-29 16:33:03

 

4月27日内蒙古莫尼泉文旅有限公司为卫健系统捐赠莫尼山小镇会员卡2053张。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全体医护人员、职工义无反顾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一线、二线中,筑起了民众阻挡病毒的“屏障”,为民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历时,3月余,乌拉特前旗一直保持0病例。

随着我国疫情的逐渐好转,卫健系统的医护人员、职工的休班逐渐恢复正常,莫尼山文旅有限公司为了缓解抗疫前沿卫士一直紧绷的神经,为卫健系统奋战了3个多月的在职人员捐赠莫尼山小镇会员卡2053张。

莫尼山文旅有限公司表示:病毒无情人有情,莫尼山小镇全体人员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尽自所能献上莫尼山小镇会员卡,为你们提供一个“战后”休养生息的避风港湾,以表尊敬、感激之情。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