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巴彦淖尔市医保局领导一行莅临我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3 16:51:52

  4月22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医保局副局长张永等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报销问题进行实地督查。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副主任科员杨双桥、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杨国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我院门诊导医、医保窗口,详细了解了慢性病报销流程、贫困户住院报销流程和相关政策、制度落实情况,我院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随后在座谈会上,许院长介绍了我院各项工作的进展及成效,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督导组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督导组对我院医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我院将继续认真抓精准落实、规范做实做细医保工作,提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对医疗保障扶贫政策知晓率以及参保意识,全面加强管理,合理用药、规范诊疗,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确保基金安全运行。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