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我们出发啦!我们必将不负使命!

发布时间:2020-03-25 17:13:48



我们出发啦!我们必将不负使命!

2020年3月24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忙忙碌碌两个月才得以控制国内的新冠疫情,然而始料未及的事情发生了,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爆发了!为了使异国他乡的华夏儿女能安全回家,我们这些“守门人”今天出发了!

               

作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一份子,祖国需要我们,内蒙古需要我们,那我将毫无怨言,备感荣幸的奔赴到境外输入第一道防线——呼和浩特机场,守国门。为我们内蒙古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临出发之际都没有勇气和家里人发个视频告别一下,我怕屏幕里出现淘气的小鬼询问我:“妈妈你为啥还不回家……”。害怕他的追问,还有期盼等待的眼神……他的这个年龄或许不知道妈妈的这份工作是在为人民的健康而守护!是职责所在,不能逃避且愿意无怨无悔的付出!

家人们,我们出发了,请你们放心,我们代表的是乌拉特前旗,定将不负众望,把工作做好,做细,守好咱们内蒙古的大门,守护好我们的家乡人!祝福一切安好!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