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同心抗疫 我们一起坚守

发布时间:2020-02-23 16:50:2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我院家属区,是一个老小区,一直没有物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院总务科邢天凯和聘用人员贺永平第一时间参与岗亭值班、消毒、外出人员调查登记、发放出入证等工作,用“辛苦指数”换来居民的“安全指数”,得到大家的称赞。

平日里大家都亲切的称他们为“小邢”和“老贺”。“对于我这个特殊的“工作”刚开始妻子还是不太理解,在这个特殊时期每天都要接触这么多人,再加上最近天气多变,她很担心我的身体,但我绝不能退缩!为了大家安定,我来把这道关!”小邢家中孩子年幼,却依然勇挑重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我们监测点24小时值守,吃住都在点上,虽然忙碌到很晚,天气也很冷,但我们没有怨言。”老贺不顾家人反对,毅然决然的担起了这份工作。连轴转,两点一线,最能形容他吃苦耐劳的精神。据了解,他几乎24小时蹲守在卡点。“疫情面前,不能有半点含糊”,老贺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承诺。


面对小区居民的不理解,他们都能耐心、妥善处理,多次劝退出行人员。他们认真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规劝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安心在家也是做贡献。

像他们这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还有很多很多,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们始终坚持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为我们的健康“守门”。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