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执法局---人民的守护者(三)

发布时间:2020-02-14 16:05:20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在领导班子的精心部署和正确领导下,全力以赴,各司其职,坚守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岗位上。

郭强,男,中共党员,支部书记、局长。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每天亲自带队奔走在各旗直医院、乡镇卫生院及各防控点进行监督把控巡查,饿了就用泡面充饥。

连日来,对各旗直医院和乡镇卫生院进行巡查,每到一处,都要仔细查看预检分诊、发热诊室设置是否规范,翻阅疫情报告、消毒隔离记录内容是否全面,查看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是否到位,院长对疫情流程是否熟悉等问题进行详细询问督查,针对巡查出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并及时复查。

夜间,还要对各旗直医院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的值守、运行、防护、消毒进行巡回监督,揪出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进一步推进整改。

他殚心竭虑,日夜坚决守在一线的岗位上,十几天没有睡过一个囫囵觉,导致血压居高不下,同事们劝他休息休息,他说,等等吧,等战胜了疫情。

郭强同志事事亲力亲为,为守护一方民众健康,鞠躬尽瘁,为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了先锋表率。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