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发布时间:2020-02-10 17:35:07

2月9日,虽已立春,但对于24小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这个春天依然寒冷,,仍然是忙碌而紧张的一天,调度安排工作、督导防控措施、执勤值守、登记排查,每个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人民健康而战,刺骨的寒风阻挡不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热情。

寒冷不能阻挡爱的脚步。今天上午白舒瑶美玉负责人燕勇为我旗卫健委送来了物资罐头250箱、八宝粥250箱、面包510袋,共计40000元。

工商联创益各协会积极响应,应用社会的力量帮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鸡蛋协会会长张俊成,副会长程志刚在工商联郑军副主席的陪同下,将200斤鸡蛋送到疾控中心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河套酒厂给发改委捐赠酒精3000斤,今由发改委发放给卫健系统,用于一线消杀工作。

捐赠物质现已由卫健委分发给各个医疗单位,用于抗战的第一线,相信来自社会企业、群众的爱心和温暖必将凝聚成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强大力量。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