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扶危渡厄 医者担当、踊跃请战 逆风前行

发布时间:2020-02-06 16:50:38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民的心。在大家足不出户做好居家隔离的同时,有这样一群人,放弃假期,“逆行”而上,与“病毒”作战、为保障助力,为防控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面对疫情,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纷纷向医院递交“请战书”,要求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一线防治工作。在这些医护人员中,有医院领导,有入党多年的共产党员,有技术精湛的中年骨干,有意气风发的青年技术人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胞。没有华丽的言语,却充满铿锵的力量。一个个签名和红手印背后,体现的是一名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和员工对医者初心与使命的坚守、对责任与担当的践行。此时此刻,一封封请战书还在陆续递交,而广大医护人员也正在他们的岗位上,用汗水、信念和无畏的勇气,以实际行动,谱写着他们的“战歌”。

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击中,无数白衣天使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不畏生死,但敬畏生命!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热血撑起患者生命的曙光!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