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疫情防控在行动】乌拉特前旗疾控中心全力以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4 16:57:04

自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旗疾控中心高度戒备,主动提前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我中心作为我旗应对急性突发传染病的主力军,积极响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放弃春节休假,上传下达,在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紧张有序举全中心之力开展好各项防控工作。

 对全旗从武汉回来的人员进行摸排,切断传染源,保障全旗群众的身体健康。”下设疫情调查处理、检查、消毒、宣传教育、疫情信息、后勤保障6 个工作组,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疾病预防控制职责,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旗疾控中心取消春节休假,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确保不让重大疫情在我旗发生。同时积极做好卫生应急准备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努力提高广大群众防控意识。

 

(乌拉特前旗疾控中心  孙彤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