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通过全区蒙医中医联合体远程教学与线上直播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01 08:25:06

为进一步提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水平,我院积极组织医务人员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通过全区蒙医中医联合体远程教学与线上直播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1月30日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肺病(呼吸)科黄燕主任进行题目为“中医药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的远程培训,利用全区蒙医中医联合体远程教学我院共50余名一线医务人员观看了视频,掌握最新最前沿的防控知识。


通过培训提高了医务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认识及防控知识水平,为全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医务科、院感科还组织医务人员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电脑网络学习,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及感控知识网络培训,确保卫生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人人知晓。据统计,我院全员参与现场培训3次,在线网络学习4次,确保了全院全覆盖,全员知晓。

1月28日,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张专才老师教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远程培训。

 

1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刘卫平副处长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院感染控制及防护用品使用要点”网络直播。

 

1月29日,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苏木亚老师进行“蒙医药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的远程培训,本次培训蒙语讲授。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