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政府副市长刘志勇到乌拉特前旗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9 17:37:39

1月29日,政府副市长刘志勇带领市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一行到我旗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刘市长一行听取了乌拉特前旗旗委、政府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旗疾控中心、旗人民医院、火车站、亿利黄河大桥、110国道监测点。

在旗人民医院,刘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人民医院预检分诊点的设置、发热门诊的布设、病员引导及分流流程,设备及防护物资的准备情况和院内出入口、车辆人员管理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

市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详细了解了我旗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火车站进出人员体温监测和消毒通风情况、重要交通出入口体温监测情况。

旗委书记陈功明、政府副旗长闫敏、政协副主席白文亮、卫健委张杰及疾控、旗医院、交通、交警、白彦花镇负责人陪同。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