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开展医务人员防控培训和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1-29 11:31:45

为加强乌拉特前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治工作,有效应对乌拉特前旗可能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各旗直医疗单位、苏木镇卫生院结合实际,陆续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培训和模拟应急演练,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生物安全指南》共计全系统医务人员现已参与培训1900余人次。

通过培训、演练、学习、医务人员对诊疗方案第三版的内容再强化,救治和预防的知识更深入内心。进一步检验和提升了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理能力,有效提高了医务人员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规范应急处置能力与实践操作能力,强化了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在为人民群众做好疾病治疗的同时,保证医护人员零感染。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