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督导调研布病诊疗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2 17:57:4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30日,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刘彦明、副主任高伍良在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闫敏、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杰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督导调研布病诊疗工作开展情况。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对相关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

IMG_4989.JPG

考察中,调研组详细咨询了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并深入感染科,针对布病防控宣传教育、患者诊疗、布病患者管理及高危人群管理等布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布病治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作为我旗唯一定点医院,负责对已确诊的布病患者实施规范化门诊和住院治疗。如有布病疑似患者请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避免因没有得到及时准确的诊断而延误了最佳治疗期,使急性转为慢性,带来终生痛苦。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