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8 16:43:1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培训6月27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特邀旗检察院张立奇老师开展“乌拉特前旗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活动。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行政后勤科室医务人员共100多人参加。

 

会上,张立奇老师对当前扫黑除恶形式进行详细分析,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政策措施、重点工作、专项知识、方法步骤等进行了一一讲解,并结合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对"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做了详细解读和深入辅导,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扫黑除恶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专业指导。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真正了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外在表现和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下一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参与好、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共建平安医院做出更大贡献!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