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伏瑞峰莅临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对蒙中医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0 09:00:33

4月18日下午,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伏瑞峰带队的调研组与巴彦淖尔市副市长岱庆格日乐、市卫健委主任刘彦民一行,在旗委副书记、旗长苏亚拉图,副旗长闫敏,卫健委主任张杰等领导一行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对蒙中医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乔永胜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伏瑞峰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蒙医康复科、中医脑病科、许建邦传承工作室、治未病中心及医院标本室、示教室、党工活动室、图书室。每到一处,仔细听取有关介绍,对我院蒙中医药工作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

 

此次调研,领导一行对我院搬迁后呈现的蓬勃发展状态给予赞许,对医院率先建立“治未病”中心,强化了中医药“治未病”能力,促进蒙中医药发展给予了肯定。

 

伏瑞峰副主任对医院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与要求,他强度下一步要加强做好蒙中医药科学普及,利用蒙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提升基层蒙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对“医养结合”管理模式提出建议。同时希望医院发挥优势,充分利用行业特点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