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旗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8 11:54:18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4月15日下午,旗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旗卫健委工作动员会在旗卫健委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会上,旗委巡察办主任彭中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旗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志就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旗卫健委主任、党组书记张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监督前哨作用,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坚决落实旗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巡察的主要任务内容和方式,突出“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侧重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主要内容开展监督检查。

旗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杰表示,作为被巡察单位,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心协作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立足边巡边改,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

旗委第四巡察组本轮巡视时间从4月15日到6月15日为止,共为期2个月。

动员会之前,旗委第四巡察组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张杰召开见面沟通会。旗委巡察办主任彭中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工作精神,旗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志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作简要表态。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 张艳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