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健康巡讲走进城管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19-04-15 17:07:0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4月12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特派急诊科护士长袁慧萍为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素养及急救知识讲座。旨在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城管执法大队干部职工的紧急救护知识和健康素养水平。城管执法大队40人参加讲座。

讲座主要号召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重点围绕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进行通俗易懂的讲座。同时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宣传资料40余份。讲座中,大家专注听讲,详细记录,并且在现场进行急救动作演练。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使城管执法人员深刻意识到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还从根本上纠正了大家许多错误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保健意识。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