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参加“乌拉特前旗第31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3 09:15:24

4月11日,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乌拉特前旗第31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在林海公园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乌拉特前旗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乌拉特前旗健康教育所联合主办。各成员单位以及现场居民共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IMG_9249.JPG

启动仪式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为现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宣传、讲解“环境卫生整治、健康素养、健康控烟、厕所革命、卫生城市创建”等知识并发放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倡议书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不断提高群众生活品质,有效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全力推进健康乌拉特前旗建设,以崭新形象迎接建国七十周年。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