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卫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8 11:05:29

为进一步加强全旗基层卫生管理工作,近日,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卫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高俊局长主持,参会人员包括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基层股等相关股室人员、疾控中心、执法局及旗直医院相关分管领导、苏木镇卫生院及各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共计30余人。   

会议首先对2018年全旗基层卫生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针对2018年督查中发现的典型的共性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大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高俊回顾了2018年的基层卫生工作,对大家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针对目前基层卫生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新形势下对卫生计生工作的新要求,也给出了一些具体解决问题的方法及建议供大家参考,受到广大与会人员的认可。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每位参会人员认真记录,踊跃交流,为全旗2019年度基层卫生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许海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