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医疗单位积极参与2018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9 09:23:39

  10月是全国安全用药月,本次的宣传主题是“安全用药.共享健康”。26日上午,由乌拉特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林海公园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向我旗居民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动员全社会大力宣传和倡导安全用药,让居民提升安全用药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册、过期药品回收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主题,增强广大居民安全用药意识。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等旗直医院院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安排医学、药学医务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健康咨询,为参与群众测量血压、健康检查并解答安全用药问题。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安全用药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用药安全。(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