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8-07 18:13:3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为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提高贫困患病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2018年8月6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携手树林子卫生院在树林子乡庆华村开展了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IMG_8560С.jpg

为了更好地举行此次义诊活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谭端阳亲自带队,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由呼吸内科、彩超室、发展部、宣教科组成共八人的医疗队,现场开展了医生问诊、测量血糖、血压、B超、心电图及健康知识讲解等义诊服务。

整个义诊过程,前来寻医问诊的困难村民络绎不绝,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当地群众细心问诊,详细解答了村民疑问,宣传健康知识及提供健康指导,并认真交代注意事项,同时向村民进行了健康宣传,并发放了相应的健康宣教资料,切实让村民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共诊疗患者50余人次,免费心电检查20余人次;测量血糖、血压20余人次,前来咨询达5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多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评价。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困难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将健康扶贫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通过多项举措把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把“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到实处。

董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