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 2018年上半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08:39:54

 

  根据旗委办公室文件《关于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对照“四风”问题新表现,深入查摆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存在的作风不实、不严、不细等问题”为主题,我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于7月13日下午3点30在十楼党工活动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蒙中医医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旗卫计局副局长高峰受邀参加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乔永胜,副院长刘永军,副院长武建伟,副院长敖涛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乔永胜同志主持。

首先乔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同时党总支书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工作,对照文件精神分别做了个人检查汇报,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还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党总支及各支部的评议、意见及建议。

 

 最后,旗卫计局副局长高峰对专题民主会进行了评价,给出了意见与建议。乔永胜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认为党总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他对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院党总支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