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巴市爱卫办督导组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 人民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3 16:33:0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10日,巴市爱卫办督导组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领导先后深入到培训中心、消毒供应中心、医疗垃圾暂存处、污水处理工作站等相关科室,对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医疗废物处置、污水处理和戒烟控烟等工作进行重点查看,就医院周边环境卫生、全民戒烟、污水处理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近年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为确保“爱国卫生”重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积极深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对保持环境卫生、戒烟控烟,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进行科普知识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院内,随处可见的健康教育宣传栏大大增加了健康教育的受众,为人们树立科学的健康意识,掌握防病治病知识,对人们自愿采纳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为医院创卫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达到了广泛宣传的目的。

在今后的工作中,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多元化宣传烟草危害相关知识,形成禁止吸烟、关爱健康的舆论氛围,将控烟工作落到实处,如在门诊大厅醒目处、候诊区、病房、走廊、楼梯、卫生间、会议室等处,设置禁止吸烟的醒目标志,号召医务人员真正起到戒烟的带头作用,成为居民戒烟的楷模和榜样,才能更好地帮助居民戒烟。如发现病人或家属在禁烟区内吸烟,全院职工及时劝阻,确保禁烟区内无人吸烟、无烟蒂。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