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前旗卫计局召开推进2018年人民健康状况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4 16:37:26

为了更好地推动全旗党政领导班子人民健康状况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整改任务,全面落实2018年全旗卫生计生考核评价工作任务,争取2018年人民健康状况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卫计局近日专门召开了2018年人民健康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环节干部、全旗各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了考核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卫计局副局长高铁军主持。

blob.png

blob.png

卫计局局长张杰就2017年考核存在的一些问题和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要求:一是各分管领导和各医疗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考核工作,对2017年考核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或未按要求完成2018年考核工作的予以全旗通报,对推诿不做或抵触考核工作的予以主要领导诫勉谈话,对具体工作人员要与年终考核和职称晋升挂钩,建议取消评优和晋升职称。对工作认真、按时完成各项工作指标要求的给予表彰奖励。二是局机关将采取半年督查和全年考核及明查暗访等形式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且督查工作将常抓不懈,确保全年考核工作见到实效。三是各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加大对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加强对卫生计生政策学习和宣传,不断规范和提高医务人员的执业行为和自律意识。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何知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