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我院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烟草和心脏病’” 送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16:40:1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在第31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为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提高居民对控烟工作的认识,让广大居民远离烟草带来的危害,5月31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来到临海公园开展以“世界无烟日‘烟草和心脏病’”为主题开展的送健康”宣传活动。

IMG_5964.JPG

今年的世界无烟日旨在突显使用烟草制品与心脏和其它心血管疾病之间的关联,提高广大公众对烟草使用和二手烟暴露对心血管健康影响的认识。

活动现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科学戒烟、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资料,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现场居民们积极参与并提出吸烟与戒烟后对健康生活有关的相关疑问,医务人员一一解答,大家认真倾听,都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学到不少有益知识,不仅对自己戒烟更有信心,也对劝导家人和朋友戒烟更有说服力。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控烟宣传资料300余份,服务居民100余人次。进一步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群众对公共场所禁烟的认识,为营造健康、整洁的生活环境提供了保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