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国家卫计委人才交流中心领导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18:36:3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15日上午,国家卫计委人才交流中心与内蒙古自治区卫计委相关领导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副院长高文、副书记谭端阳、副院长史永平、张旭飞、李彩凤等领导携办公室、医务科、宣教科、发展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4874.JPG

IMG_4879.JPG

IMG_4961.JPG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对国家卫计委与内蒙古自治区卫计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医院医疗技术培训中心、消毒供应中心、放疗中心、介入中心、血液净化中心、集中配液中心、中医康复科、计算机中心、彩超室、眼科及区域医学影像心电远程会诊中心等,重点就特色诊疗优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情况及外请专家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就“优质医疗资源下基层”项目的实施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整体医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可以根据医院的需求提供“北、上、广”优质医疗资源帮扶。

许院长表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作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将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殷切期盼“优质医疗资源下基层”项目的实施,更好的服务于我旗广大人民群众。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