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召开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10:05:51

1月16日,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旗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启动会议。政府副旗长闫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苏木镇政府、农牧渔场及旗卫计、民政、社保、扶贫等部门分管领导,旗直医院分管院长和各苏卫生院院长共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洪杰主持。

blob.png

会上,旗卫计局负责人宣读了《乌拉特前旗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方案》。政府副旗长闫敏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切实打通扶贫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推动健康扶贫落实到人、精准到病,为贫困人口脱贫提供健康保障。讲话中,她还对各苏木镇召开启动会议、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组建“冬季暖心服务”工作队伍、开展政策培训与测试、继续开展贫困人口的免费体检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会上还对内蒙古自治区卫计委下发的《关于贫困人口对健康扶贫政策知晓和满意情况调查结果的通报》进行了及时传达。

会后,旗卫计部门负责人对苏木镇政府、农牧渔场及各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健康扶贫政策培训。

(卫计局高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