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市中心血站联合乌拉特前旗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11:25:29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组织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驻旗各单位在乌前旗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历时两天,该旗各单位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了献血。

   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乌前旗政府提前向全旗发出了无偿献血倡仪,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做好献血工作。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和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抽调了6名工作人员负责此次活动的落实协调,积极配合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巴彦淖尔市血站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献血知识宣传普及。乌拉特前旗委办、旗卫生计生局、旗公安局等多个部门的党员干部纷纷撸袖带头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640人参加了献血,有557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65600毫升。(张世荣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