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妇科讲座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2-09 21:15:07

 

为进一步增强城乡女性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妇女的自我保健能力,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与乌拉特前旗东兴二社区共同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婚育新风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给社区内的广大妇女送去关爱、平安和健康。

活动中,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选派妇产科副主任孙丽华担任主讲。孙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图文并茂的对宫颈癌、乳腺癌及妇科常见病防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呼吁广大女性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并呼吁广大妇女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生理及心理状态,并定期做一些妇科检查预防疾病的发生。同时,在讲解中不时运用互动的方式与社区民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现场气氛活跃。

结束后,现场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健康是所有女性的愿望,听了讲座确实受益匪浅,不仅学到很多女性保健的知识与方法,也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宣教科董旭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