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新医改解读”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5-12-25 11:55:44

为了加深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对新医改政策的理解和认识,12月11日下午, 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作了题为《新医改解读》的专题讲座。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卫计局副相关领导从新医改方案总体目标、四大体系、八项支撑的总体框架,2009年至2011年医改工作的五个重点,新医改政策中涉及公立医院的内容有哪些,新医改政策下公立医院面临的挑战,面对新医改我们能做什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新医改政策下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改革做了全面的分析思考。

    通过医改专题培训讲座,使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了解了新医改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对开展实际工作非常有借鉴意义。(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