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7:22:10

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梳理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做法成效、经验启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思路打算,1月30日,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喜良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东到会指导。

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张喜良同志通报了院党委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东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检视剖析材料的内容,对每个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要求院党委班子成员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三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医院文化建设,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区委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四是要牢固树立政绩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张喜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讲话并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展示了主题教育取得的理论成效和实践成果,会议严肃、坦诚、认真,既有虚怀若谷的自我批评,又有相互帮助的善意提醒,是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深化。在下一步工作中,院党委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担当作为,围绕医院“十四五”发展新格局,扎实抓好医院各项工作,以解难题、促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临河区妇幼保健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