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医 · 一周工作动态(1月22日—1月28日)

发布时间:2024-01-30 09:47:38

一周大事
1月23日下午,我院在门诊楼六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四季度全面质量管理暨不良事件分析会”。医院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质控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月24日,临河区卫健系统来我院开展2023年终实绩工作考核。

1月26日周五晨会,许天云院长强调,全院要根据三级公立医院标准进行横向对比缩小差距,纵向分析弥补不足,不断提高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1月26日上午,我院在门诊楼六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节前安全生产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杜凤玲主持。

医疗动态

■  本周,医务科针对1月24日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汇报总结。

护理动态

■ 本周,护理部组织护士长及全院护士在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护理安全警示教育暨2024年护理不良事件管理新要求会议。

■本周,护理部针对1月24日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汇报总结。

感控动态
■ 本周,感控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水痘等传染病诊疗防控视频培训会。

■ 本周,感控科持续推进住院患者抗菌药物治疗前病原学送检工作。(临河区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