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你的心愿,我帮你实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09:47:26

5月30日下午,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FM107综合广播·巴彦淖尔市应急广播、临河区红十字会、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的“你的心愿,我帮你实现”活动在临河区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营销培训部负责人、党员代表侯俊英,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左京,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FM107综合广播·巴彦淖尔市应急广播《行风热线》节目主持人庞仝、周莹,临河区第三人民医院院长侯玮等。

左京首先为活动进行致辞,他表示:此行是为第三人民医院的孩子们提供一些切实的帮助,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注与关爱,在儿童节到来之际,也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捐赠仪式上,领导们与孩子们亲切地交谈,送上儿童节的温馨祝福。捐赠共为6名孩子,每人提供慰问金700元,书包1个,价值近5000元。

捐赠仪式后,侯玮院长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他代表临河区第三人民医院对此行到来的爱心企业和单位进行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正是因为这份关爱,让孩子们点燃理想的火炬,鼓励孩子们继续前进,努力战胜生活中的困难。

捐赠结束,领导们到儿童康复区进行了参观,看到一个个正在辛苦训练的孩子和康复师,感叹儿童康复工作的艰辛,也表示未来会持续关注我院的孩子,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帮助。(临河区第三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