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1:41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工作,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医疗环境,5月25日上午,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喜良、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全院重点科室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环境卫生、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手术室、产房、产科、输血科、静配中心、功能科、超声科、放射科各办公场所及医护休息室等部位开展“地毯式”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医疗设备运行、安全用电用气、消防设施设备、杂物堆放、药品耗材仓库等,确保卫生清洁无死角、安全无隐患。

  检查现场,检查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责任人,规定整改期限,做到不漏掉一个环节,不漏掉一个角落。

     张喜良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各科室必须时刻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种风险隐患,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全力保障医院安全平稳运行,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临河区妇幼保健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