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系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09:27:38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蔚然成风,临河区卫健系统开展了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牢固树立群众“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各医疗单位通过开展安全教育讲座、悬挂条幅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投放LED大屏、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形成了人人心系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工作的良好局面。

为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各单位组织召开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无密可保的错误思想,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拧紧头脑中的“安全阀”。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各单位还开展了院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使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国家安全不是遥远的“谍战片”,而是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坚持底线思维,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牢牢把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政治方向,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临河区卫健委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