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1:24:43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是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1月28日上午,临河区卫健委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主任姜龙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一要迅速收心归位。动员全体人员尽快调整状态,集中精力,从春节气氛中走出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态度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二要认真谋划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统筹谋划全年工作。重点做好以下:争取项目,补齐硬件短板;提档升级,谋划创建三级医院;完善措施,持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突出优势,倾力打造基层中医特色品牌;科学精准,落实落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工作纪律、转变服务方式,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临河区卫健委 李惠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