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情暖桑榆霞满天 临河区人民医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1:26:4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精神,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临河区人民医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系列活动。

10月14日,在临河区委组织部组织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参观学习活动中,为让老同志们健康愉快的度过这个专属节日,临河区人民医院派老年医学科主任吕清玲,办公室祝景瑜带着保健药箱和老同志一起参加活动,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也让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医院的关怀和温暖。

老同志们在赞美家乡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纷纷表示有医务人员陪同他(她)们共同感受家乡美丽的自然风光,心里特别踏实,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在聊天中增长了健康知识。并赞叹临河区人民医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新院区整洁宽敞明亮的就医环境和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赞扬。吕清玲主任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发展,对科室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10月15日上午,老年医学科主任吕清玲带领科内医护人员走进康泰老年养护院开展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细致听诊、测量血压,详细解答老人们咨询的有关常见病、慢性病等相关问题,并为他们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康复保健及注意事项,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增加老人们对科学饮食、锻炼等方面知识的了解,以实际行动践行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德。(临河区人民医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