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各医疗机构提前供暖,保障患者温暖就医!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8:32

深秋已入,气温骤降,为了给门诊及住院患者提供优质、温暖的就医环境,临河区31家医疗机构提前部署,积极行动,分别对本院供暖系统进行全面检修、保养和调试。古城卫生院、干召卫生院、隆盛卫生院等10家使用烧煤供暖的乡镇卫生院预先储备了充足的煤炭,做好了提前供暖的准备工作。

“妇幼保健院的供暖真是太及时了,最近临河天气气温突然下降,刚住到病房就感到非常温暖,一点也不感觉到冷!”住在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妇科病房的郭女士感慨的说。据了解,为给住院患者提供更舒适的住院环境,临河区妇幼保健院A座住院部已于10月6日开始优先供暖。

除此之外,临河区人民医院、城关卫生院、丹达卫生院、白脑包卫生院等多家医疗机构已经陆续于10月9日提前开启冬季供暖模式,供暖系统开启后,各院诊室及病房的室温均可达到20多度,可满足患者及家属的就诊和住院需求,最大程度地为患者提供贴心、人性化的后勤保障服务,切实履行了“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临河区卫健委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