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系统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6:03:47

       按照临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关于开展“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周的实施方案》要求,在7月28日第十个“世界肝炎日”之际,为引起全社会共同关注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广泛深入和持续普及肝炎知识,提高肝炎知晓率,预防和控制肝炎传播,临河区卫健委系统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市民积极接种疫苗,体检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让感染者主动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发放相关宣传品和宣传资料。

       在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对群众提出的有关肝炎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肝炎的种类、临床表现、防控措施以及有关肝炎预防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过此次“我帮你”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肝炎病防治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社会民众对肝炎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全民对肝炎病防治工作的重视,对我区肝炎病防治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临河区卫健委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