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你们守护临河 我们守护你

发布时间:2020-02-03 16:11:00

     从1月28日12点20发出第一条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开始,仅仅两个多小时,志愿者队伍人数已增至100余名,为我们临河民营医疗人骄傲和自豪,危难之处显身手,给大家点赞! 

    各位同仁!基于现在防护用品紧缺,请已经报名参加防控的志愿者同志们提前准备好口罩帽子,随时待用。也欢迎有库存的同仁们积极捐助防护用品,保证前线防护用品的供给。 

      请各单位迅速联系李婉宁理事,完成志愿者信息登记,积极准备,随时待命,具体服务时间依照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确定,并通过建立的微信群随时发布。

       临河区医师协会也向有医护执业资格的市民提出倡议,如果您热心公益事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请您联系临河区民营医师协会,加入志愿者,我们共同应对疫情,携手共克时艰!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您自身的安全是家人的心愿,也是我们的牵挂!疫情防控专业性强,请您按照当地政府统一指挥、统一安排,有序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真正以专业的精神、务实有效的行动为党和政府助力、为百姓分忧。

       让我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临河区卫健委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