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92个红手印!志愿请战到抗击疫情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3 16:15:09

        “我报名!”

       “我参加!”       “还有我,我也志愿到抗击疫情一线去。”       上午九点,临河区人民医院心内二科医办室,内科党支部、心内二科主任张平倡议,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科室人员应该积极响应医院党委倡议,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志愿报名参加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工作,并且坚决打赢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阻击战。       “关键时候,我们党员要带头参加!”内科党支部支委、心内二科副主任苗子江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选择报名。       “签上名摁下红手印,就是要亮出我们医务人员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年轻党员冯玲、李伟也在请战书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发出倡议不到半小时,科里的32名党员、共青团员以及群众先后在这份抗击冠状病毒请战书上签上姓名按下红手印。

在心内二科向医院递交请战书不到一小时,消化内科25名医务人员也向院领导递交了主动到临床一线的请战书。他们纷纷在请战书上郑重签名,并按上了红手印。

       在请战人员中,既有年轻的医护人员,也有年资高的主任、护士长,他们说,自愿加入抗击疫情战斗中去,救死扶伤是我们的神圣职责,作为临河区人民医院的一员,我们随时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冲锋在前、无私奉献。
(临河区人民医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