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召开全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1:42:25

近日,临河区卫健系统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各级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近60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了临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对卫生健康系统创卫工作进行推进安排部署。

临河区卫健委主任姜龙要求,卫生健康系统要推进落实各项创卫工作,确保创卫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要做好宣传创卫和健康教育工作;二是要做好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三是要加强卫生环境自查力度;四是要切实保障食堂食物安全;五是要加大对重点场所卫生的监管力度。

卫健系统作为全区创卫工作的重要落实部门之一,责任重大,全系统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打赢创卫攻坚战的力量和干劲,快速行动,扎实推进,为全区创卫工作树立标杆确保全区卫健系统创卫工作能按照上级要求完成任务。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