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健康教育进机关—临河区开展职业人群运动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0:05:00

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推进临河区健康促进工作,树立科学健身的理念,引导并组织大家积极参与到职业人群运动健身活动中去,10月10日下午,临河区人民政府特邀请中国农工民主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身心健康体检保健中心主任李建华,为临河区各机关干部职工讲授职业人群运动健身知识。中国农工民主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调研员、社会服务部负责人纵丽娜,中国农工党巴彦淖尔市委会副主委白茹菲,中国农工党巴彦淖尔市委会副主委、临河区支部主委裴承华参加活动。讲座由临河区卫健委副主任赵强主持。

 讲座以讲解科学健身知识为主体,重点讲述了马拉松比赛中的突发问题的解决办法以及马拉松赛后如何进行放松,避免赛后二次损伤等马拉松相关内容。讲座还为大家讲述了体育运动与心理健康教育之间的关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对日常工作和生活起着促进作用,讲座内容贴合实际,通俗易懂,受到了现场干部职工的肯定。

此次讲座约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