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展“固定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0:20:52

为丰富“党员活动日”内涵,凸显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临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团结街道办事处,于4月15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们到团结街道办事处辖区金帝世纪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义务植树现场,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对金帝世纪城小区绿地进行清理、除草、松土。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很快将绿地内的杂草清除干净,每个步骤稳中有序,不慌不乱,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开展此次“固定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植绿护绿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自觉树立集体荣誉感,秉承传统美德,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传递了绿色正能量,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播撒绿色、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来。

(临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供稿)




  • 附件: